羅浮堡大學

Location in 歐洲, 英國
Loughborough University.jpg
City: 
羅浮堡
Exchange Quota: 
2
Language Special : 
TOEFL 92 (ibt) - at least 22 in each element) / IELTS 6.5 (at least 6.0 in each element)
Exchange Level: 
Bachelor
Introduction: 

羅浮堡大學的前身為1909年成立的小型技術學院,該學院在1963年由英國皇家認可,正式定名為羅浮堡大學,也是英國當時的第一所科技型大學。學校鄰近東米德蘭斯機場(East Midlands Airport),距倫敦火車車程約2小時,校園幅員遼闊為全英最大的學校之一。經過逾百年的努力,該校曾破紀錄獲得4項極具學術聲望的英國女皇年度獎(Queen’s Anniversary Prize),在歷年的泰晤士報英國大學排名中榜上有名 (2014泰晤士報英國大學排名中名列英國第21)尤其是商學院近年致力全球化布局,全校約有1/3外籍教授及學生,並先後獲得EQUISAACSBAMBA三大國際認證,正式晉升全球1%商學名校之列。

政治大學商學院為羅浮堡大學在台灣簽訂的第一個姊妹校,每學年將會薦送4位同學來台交換,並提供4位大學部的交換機會給政大同學。

AttachmentSize
2023-24 SBE Information Sheet for partners and students.pdf667.12 KB

 
Email: crhuang@nccu.edu.tw
Tel: +886-2-2938-7911   Fax: +886-2-2938-7882
64 Chi-Nan Road, Sec. 2, Wen-Shan, Taipei, 116, Taiwan, RO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