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利時安特衛普大學商學院

Location in 歐洲, 比利時
Antwerp.jpg
City: 
安特衛普
Exchange Quota: 
4
Language Special : 
Exchange Level: 
Bachelor
Exchange Level: 
Master
Introduction: 
(University of Antwerp Faculty of Business and Economics,UAMS)
安特衛普大學商學院的歷史可以追溯至1852年,早在十九世紀就開設了正規的大學管理課程,迄今已有一百五十年的歷史,對於歐洲甚至全球的商學發展有其不可忽視的地位和影響力。奠基於雄厚的學術實力,該校致力於發展高質量的經濟與管理學課程,擁有國際化且產業經驗豐沛的師資資源,並聚焦於國際發展機會,先後獲得包含AACSB、EFMD-programme和EQUIS等知名國際認證。安特衛普大學榮獲2023年英國金融時報歐洲商學院排行第88名,而其商學院在2018年第一次進入商管碩士排名後,於2023年榮獲第87名的殊榮。
政大商學院每年將提供學士和碩士各2名的交換名額。
AttachmentSize
UAntwerp FBE Factsheet Exchange 2024-2025.pdf5.68 MB

 
Email: crhuang@nccu.edu.tw
Tel: +886-2-2938-7911   Fax: +886-2-2938-7882
64 Chi-Nan Road, Sec. 2, Wen-Shan, Taipei, 116, Taiwan, RO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