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SEC高等商業學院

Location in 歐洲, 法國
ESSEC
City: 
賽爾吉
Exchange Quota: 
2
Language Special : 
None
Exchange Level: 
Bachelor
Introduction: 
ESSEC高等商業學院成立於1907年,為法國著名高等商業學院之一,擁有悠久的歷史傳統之餘,亦致力國際化的發展,全校有超過三分之一的國際師資,更有超過五分之一的國際學生來自於全球70餘國;在國際交流方面,ESSEC亦與多所國際知名大學建立合作關係,包含美國康乃爾大學、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、香港科技大學、韓國首爾大學等。
 
該校在1997年成為第一所獲得AACSB(國際商管學院促進協會)認證的非北美商學院,2003年更進一步獲得EQUIS(歐洲質量改善系統)認可。為掌握亞洲經濟崛起的趨勢,ESSEC在2006年成立新加坡校區,提供專注於亞洲市場及商業戰略的MBA學程,持續在亞洲地區滲透其影響力。
 
 
AttachmentSize
ESSEC Global BBA Factsheet 2024-2025.pdf850.15 KB

 
Email: crhuang@nccu.edu.tw
Tel: +886-2-2938-7911   Fax: +886-2-2938-7882
64 Chi-Nan Road, Sec. 2, Wen-Shan, Taipei, 116, Taiwan, ROC